占tag,以后就是cp专属tag啦!

是《纸嫁衣》系列聂莫黎和聂莫琪姐妹的cp!

本人承认莫黎所有罪过,只是心情平复后想到,如果真正要给莫黎一个好的结局或者醒悟的机会,最能点醒和引导她的是她妹妹,她最大的心结和怨恨的源头是她的妹妹。

本来她们姐妹名字有最好的寓意:聂莫黎,聂莫琪,是莫欺莫离或者莫弃莫离,但造化弄人,“莫欺”(“莫弃”)被自己亲姐姐和父母欺骗,亲姐姐也“抛弃”了她的生命,“莫离”承受自己和自己的亲妹妹分离的郁结多年,却也是她自己选择让自己和亲妹妹阴阳两隔,生死分离。

只是感慨,也是感念她们的纠葛。

希望cp粉们尽量勿打角色tag,因为两方粉丝可能多有纠葛。

这对cp粉们,怀着对角色的悲悯和喜爱去塑造,而不是制造偏见和怨恨。


暂定  黎琪  莫欺离 cptag,其他cp名集美们可多做尝试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外带感慨:为什么我老是喜欢两人粉丝都看彼此不太顺眼的冷cp,为什么我老是喜欢上需要自己建tag的cp(喜欢的cp近半数以上都要自己建tag,差不多十几个),bg gl党落泪,冷圈人,冷圈魂。


评论(15)
热度(33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oot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